close

IMG_3944.PNG  

Pikka Pikka這個牌子應該很多女孩都不陌生吧?!

其實之前就好想要買喔,

但我這個人基本上一定是要看到本人才會燃起熊熊火焰,

 

剛好今天前往康士美補貨時意外發現,原來康士美現在也有和Pikka Pikka合作呢(大心)

 

Pikka Pikka

Pikka Pikka是日本東麗(Toray)獨家授權生產/代理的世界最細纖維布

在日本連續15年銷售第一,市占率有70%呢

直徑2微米(頭髮斷面1/1600),可以有效保護毛孔,防止粉刺

超細纖維的特性:能產生大量細緻泡泡,能緊密和汙垢接觸,並不斷的捕捉汙垢,將汙垢吞入纖維的細縫中

達到深層清潔毛孔汙垢以及解決粉刺問題喔

2  

 

illustration  

 

另外

除了當洗臉小工具外呢

用途多多就像上圖這樣多功能呢

但是我覺得雖然用途很多很棒,但價錢還真的無法讓我狠下心來當拭淨布,

 

 好吧好吧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超級生火的洗臉布

我共挑選了兩款,因為剛好康士美第二件五折嘛(小聲)

第一款:夢幻花都巴黎鐵塔Parisian by Chrissy Lau

IMG_3951.JPG 

 

第二款:馬卡龍粉彩兔Bunny Macaron by Chrissy Lau

IMG_3952.JPG  

我其實比較愛兔兔這款

但其實我第一個拆開使用是巴黎鐵塔,單純歸咎於姐愛的東西往往留到最後的私心

 

 第一步:將包裝拆開(喂 講的不是廢話嗎)以及用水龍頭把水沾濕

IMG_3957.JPG  

 

第二步:請使用洗面乳或是洗面皂擠出約5塊錢大小至洗臉布上

IMG_3996.JPG  

第三步:輕柔的搓揉洗臉布,就會有豐富的泡泡囉

  IMG_3997.JPG  

第四步:直接將洗臉布慢慢地畫圓方式清洗臉,這同時會感覺到泡泡包圍了臉部肌膚(真的很舒服)

IMG_4005.JPG  

別忘了鼻翼的部分要多加強喔

IMG_4007.JPG IMG_4006.JPG  

我的習慣是會先從左鼻翼按摩1-2分鐘再慢慢畫圓方式移至右鼻翼

記得:都是要輕柔畫圓方式才不會傷害皮膚喔

 

IMG_3980.JPG

 

其實我覺得這款洗臉布很薄一下就乾了!所以都直接掛置在浴室

不曉得是真的很快乾還是我愈是太通風!我發現這2個小時就乾了

 

雖然小小一塊,但清潔力真的很夠,

洗完臉變得很有光澤,最困惱我的粉刺鼻子感覺摸起來也變平滑了

洗臉布的材質蠻出乎我意料的,雖然摸起來很像拭淨布,但碰在臉上一點也不刺

而且因為我自己本身洗臉比較粗魯一點,但用這款會不自覺動作輕柔,這也是優點吧!!

 

IMG_3999.JPG

 

蠻喜歡洗臉完的皮膚,鼻翼部分好像發光的感覺

 

 

IMG_4004.JPG  

          

真的好愛臉的光澤喔

   

上妝也變得服貼!因為我都是用刷具上妝,狀態不好的時候真的會比較浮妝

皮膚狀態好壞其實感受得更明顯,

 

我已經把鐵鐵(已經取起名字來了)納入旅行必備小物,太好用了

而且輕巧攜帶方便又快乾

掛在飯店內看起來就是增添了一絲的溫馨感

 IMG_3744.JPG  

 

謝謝看到最後的大家喔 

喜歡的話麻煩給個推

 

 

 

 

 

arrow
arrow

    Renee ♥ 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