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咳咳((清痰中

最近呢 我期待的sephora 要來折扣了阿阿阿阿阿阿((先讓我尖叫10分鐘

Sephora VIB Rouge

折扣時間:11/6-11/9

Sephora VIB

折扣時間:11/13-11/16

VIB Rouge Code: rouge20((要有vib rouge的資格才能用喔喔喔))

 

((千萬不要傻傻地以為拿到Code就買得很開心啊!!!))

 

今天得到這個消息呢老實說我真的非常開心

 

開心的程度就是到實驗失敗了我還是樂觀進取覺得沒關係(?)

 

然後就默默的坐在電腦桌前面一直傻笑點滑鼠((實驗室的人以為我是怎麼了 

 

老實說我以前一直對國外的彩妝覺得很不吸引 覺得感覺好像不太適合亞洲人色系的Fu

 

因為有些外國女生分享的妝容都誇張到妳覺得他是歌仔戲出班的嘛....

 

但是忽然有天看到的Youtuber分享從那天開始我根本就掉進了大坑永遠都爬不起來

而且也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包括最近的周年慶居然完全沒有燃燒到我!!!!因為我就是在等Sephora打折阿~~~(吶喊 

 

雖然只有8  看起來跟周年慶天天下殺64折那種看起來好像很不夠看 

 

但是他這種就是有很多組合型態 跟台灣那種感覺是有一點不一樣的 

 

台灣的組合法比較偏向例如買了正品粉底液+小瓶卸妝+迷小版指甲油+精巧版唇密之類 

 

但是其實我只想要粉底液阿阿阿阿其他的我真的很無感 

 

Sephora就是比較會有那種...假設我喜歡唇膏好了 

 

他可以一種組合裡面都是唇膏但不同顏色雖然都是比較迷小版  但我覺得實用多了!!!

 

====================碎念結束。以下為燃燒小宇宙的Sephora清單===================== 

((點名稱都可以直接連結到網站喔))

前幾天參加喜宴跟朋友聊天  他說"當你年紀慢慢到了之後會覺得唇妝真的很重要" 

我聽完整個就是默默的一直點頭點頭點頭到不能認同妳夠多 

因為我現在默默地在累積我手邊的唇妝已經慢慢朝向唇控 

有天還在看以前照片就覺得為什麼臉都全妝了可是我的唇色就是赤裸裸地在哭泣阿 

5  

Stila Stay All Day® Liquid Lipstick $24.00

這款我看youtuber試色真的好美美美美阿((每個顏色都想打包))

影片點我

我覺得這個影片真的超棒的除了唇色很燒以外

他也把色號清楚地寫出來讓你燒錢燒對地方

而且他一開始就直接進入試色了就不會覺得影片很落落長這樣

重點是真的很濕潤又不卡紋而且也不會太黏127216985.gif 

裡面04.05.09我已經放入口袋名單((其他有些太正紅我還是有點難嘗試)) 

6  

Give Me More Lip $59.00 

共有15舉凡你想的到的顏色裡面通通備齊了

CiateNars以及SmashboxUrban Decay這四款是full size

其他都是deluxe size

這樣的組合真的很優惠啊!!!!

試色點我

莓果色系真的是 超  

但也不得不承認SmashboxKat Von D 的顏色讓我驚嚇了下

比較像是中毒

但整體來說還是很值得入手!!光full size部份已經值回票價

5  

Give Me Some Lip$25.00 

這組6隻我覺得都非常的喜歡顏色都非常實用也很美 

每一款適合的場合很多也不太需要侷限只能出現在什麼妝感

我也看到別人收到後覺得TARTE覺得大小已經是full size的感覺

就是量很多經濟實惠的意思(

而且MUF那隻我大推!!!每擦絕對有人必問599951791.jpg 

 

 

這款已經放入我的口袋名單!!!覺得太實用了重點才25還沒打八折耶!!!

影片點我

不買真的很想槌死自己 

5  

Rouge Infusion Lip Stain $14.00

這款在Give Me Some Lip裡面也有這隻

這隻應該很多人都推薦過了但我都還沒擁有!!!!

一支才$14我覺得不買真的很對不起自己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推薦色號((快放火燒我

 

5  

 

Cream Lip Stain $14.00 

這款我看youtuber我整個就是燃燒了自我 

影片點我

我覺得我喜歡的影片好像都是沒太多講解((因為姐英文沒很好))

而且都有標示清楚的色號

重點怎麼他們擦起來都這麼美啊!!

顏色正雖然影片看起來偏霧面但也不卡紋328.gif 

最近喜愛上霧面系的唇色 03.09.10都好愛

 

5  

 

Step 1 Skin Equalizer $36.00

這款真的必買阿阿阿阿阿阿((真心)) 

我買的是紫色因為本人比較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使用過後膚色真的提昇亮度很多而且他有淡淡香味我蠻喜歡的

重點因為我皮膚偏乾性不過擦這款我不會覺得很乾臉也不繃

整體氣色好到像是昨晚睡很飽的樣子

所以皮膚狀況好的時候單擦就可以出門了 OH YA483750015.gif 

 

5.jpg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owder $45.00 

這組原本沒有在我的名單之內 

可是我知道超多人都推的!!!((但還是Hold)) 因為打亮系列真的已經有很多很多阿

剛剛好出現在視窗內再接著剛好默默的點進去看!一切非常剛剛好

看完之後我就默默的淪陷了  

那淡淡的光澤深植在我心中揮散不去

那只想唱首:難以忘記初次見你~那雙迷人的眼睛(!! 

雖然臉只有一張要用到結束真的是天荒地老 

這款也有出小包裝但可惜比較偏暗只能拿來修容

那個刷子看起來很威但也威的好貴  我荷包已空

5  

 Bling It On Amazonian Clay Blush Palette $44.00 

好東西不買嗎?!324.gif 

我非常喜歡它表面紋路整個非常有質感

44美可以擁有5!!!太划算了吧

雖然他們家的顏色看起來都淡淡的但擦上真的很驚艷((眼睛會瞪大的那種 

而且顯色又值久!!!缺一不可的概念

顏色低調包裝閃耀光澤感 

盒子也很美!!低調質感滿滿

 

5   

Nars Steven Klein Collaboration Dual-Intensity Blush $45.00

NARS家的腮紅一直都是主打商品 

我也一直都很喜歡買了許多塊在收藏 

在前幾天聽到姐妹說

"我以為高潮已經是我心目中的TOP1 沒想到新推出的更威"

說了一堆好像不知道收了NARS多少錢的那種代言費的誇張

還跟我落下狠話 

"等我刷子來我借借你擦擦別到時候哭著跟我要1213024131.gif " 

好吧!!!在我心中的確NARS腮紅已經很OVER強 而且打亮腮紅合一能不買嗎

在加上被姐妹洗腦之後整個就是很想要入手啊!!!!((腦波很弱))

5  

Too Faced Melted Kisses & Sweet Cheeks $36.00

這款已經在我口袋名單內非常非常隻久了

腮紅*3+唇膏*3 這麼划算的組合 不買我可能會中風

唇膏不用我再多說!!!真心好用推薦

 

5  

Too Faced Le Grand Chateau $49.00

我看完這個組合覺得很划算

而且可以和姊妹一起相約一起分著用

而且包裝也太少女心了根本就是故事書11365.gif 

每一盒色系都好吸引我好喜歡!!!!!最喜歡組合包了 

5  

 NARS NARSissist Matte/Shimmer Eyeshadow Palette $65.00

NARS的眼影一直都很喜歡

顯色度很不錯常常一不小心大力感覺就瘀青了(

這盒我覺得每個顏色都很漂亮尤其是藕色

拿來畫煙熏妝也很非常OK入手的一款

但價位有點偏高雖然很美但還是在考慮要不要月底啃骨頭買下!!!

5  

  Ciaté London   Olivia Palermo x Ciaté London The Smouldering Eye Palette $39.00 

這盒的包裝莫名的吸引

感覺就是很優雅穿著小禮服緩緩的拿出來((好有畫面喔喔喔喔喔

而且我最近迷上紅系和偏金或偏橘的色調 

這盒根本就是為我而生((誇飾法

不多說  我必買 1213024137.gif 

5  

 stila A Whole Lot Of Love Set $59.00

這盒的顏色很繽紛599951800.jpg 

感覺一盒可以打趴春夏秋冬也不為過

顏色都很美!!那藍色也太夏天就是要去海邊無誤((妳看看有人再逼我掏錢把他帶回家

然後又附帶4色腮紅還有小睫毛膏

而且為什麼每家眼影盒都這麼美阿阿阿阿阿 到底!!!

好吧  我承認我是有種歐巴桑心態覺得很划算不買很可惜的FU((來人啊!!!快打醒我

5.jpg 

Lancôme NOEL EYE SET $38.00

這組一定要買的啊!!!!

睫毛膏和眼線筆是full size

我跟你們說!!!我光睫毛膏一個就花了1000多!!!!

((一定要加紅字讓大家知道我心情有多激動))

現在只要1000可以買到一個Set  真的無敵超級划算508620951.gif 

 

=================================================================================================

以上就是我的購買清單

我覺得列完自己都抖了一下((這清單絕對不能讓我媽或是我男友看到

不然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陽229.gif  

冒著被滅口的危險還是要說句

"BUT   好東西不買嗎?!"

快來一起列清單一起剁手指吧  

我有創了小專頁囉328.gif  

有我的心情聊天分享還有血拼實況轉播(?)還有我家大爺狗polly的耍廢人生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 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