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501

之前有妞問我說雙眼皮是怎麼貼的呢(?) 

   

從開始貼雙眼皮到現在我想應該也有6-7年的時間了吧

從一開始貼得亂七八糟到現在算是可以貼的自然和隱形 

中間也試過很多款式,一直到現在覺得有找到固定貼雙眼皮的工具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女孩和我一樣

最大困惱就是水腫,我常常早上腫到我的內雙眼皮都看不到了,

但是到了下午過後,我即使把雙眼皮貼拿掉,我兩隻眼睛都是穩定的大外雙...

我的眼皮剛起床是屬於(右)大內雙(左)內雙,而且兩隻眼睛是大小眼的(因為內雙皺褶是會被眼皮吃掉的那種,

但是他心情好會神來一筆的時候兩隻會變成大外雙,

 

總之...我的眼皮很有個性捉摸不定

 

我想過幾年可能會直接去縫吧

不單單是為了美觀而是我的睫毛會倒插阿!!!!!!(顯示已崩潰

 

這篇呢,我想我會設定為內雙or外雙封閉眼頭小教學喲

就像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得力小工具

A-3      

 

這個呢,是之前去SASA買的,圖我是上網抓的,因為外殼已經丟掉只留下眼皮貼

我一口氣買了4包....現在已經是第4包快要用完了(內心已顯示會用到天荒地老

價錢非常的可口,正常情況下是79元/包

但是我都會趁便宜買進,話說我前幾天才和學妹一口氣一起買了8包

折扣下來一包才55!!!!!

我個人覺得雙眼皮貼這種東西是非常浩大的消耗品 畢竟是每天都會使用到的 太貴我自己本身是沒辦法接受

所以這款是我覺得是真的蠻隱形而且價錢又可愛 

A-1    

  CIMG1464    

可以看出來材質上為霧面但是沒有透氣孔,顏色就是偏白色一點點

內容物為72對入,

但我會用剪刀左右邊都各剪一半(私心覺得這樣比較好貼而且不容易露出)

登登  72X2=144回入了,價錢就跟著對半了

CIMG1434      

我 真 的 有 貼 在 手 上

為了怕大家搜尋到眼酸,我還特別洩漏出它的位置(笑

是不是真的很隱形阿~~~我個人已在內心吶喊千百回

 

小提醒:如果大家要貼在眼皮上面的時候呢

請 先 把 眼 皮 上 的 油 脂 or 保 養 品 先 擦 乾 淨

這真的很重要,如果沒有這步驟會讓雙眼皮貼變得不服貼而且變明顯

而且到了下午你就會發現雙眼皮貼比早上更明顯還一副搖搖欲墜要跳樓一樣

然後撕下來眼皮還會有一陣小涼意...感覺水分(?)還是油脂(?)在雙眼皮貼和眼皮之間一起度過了愉快的下午

 

 

 介紹這麼多怎麼還沒看到被打回原形的素眼?!

先提醒因為是雙眼皮貼教學,所以遮瑕已經打底好囉

免得我的萬年黑眼圈朋友嚇到大伙

CIMG1338  

 我的素眼呢,早上起床屬於內雙(很清楚的內雙)

 

常常化完妝一睜眼就完全把我的眼妝顏色吃掉了,整個覺得剛剛浪費了20分鐘化妝( 

CIMG1337  

我是屬於眼頭封閉的那種,雖然是不會到無神的狀態

但我個人更喜歡開放眼頭會讓眼睛更起來更亮眼,而且我追求眼睛笑起來是半圓的狀態啊!!!!

前置動作

我要貼雙眼皮前呢  有兩個前置動作想和大家分享,要準備以下兩樣東西

1.化妝棉

2.打底膏

CIMG1354  

1)先使用化妝棉將眼窩處的油脂擦乾淨

這步其實很重要,如果眼窩上有油脂,會使雙眼皮貼並不是這麼安穩的貼在眼皮上

會發現過了大概中午後就覺得眼皮貼整個變明顯

CIMG1325  

2)使用打底膏將打底膏先塗在雙眼皮貼上面,再撕下來貼在眼皮上喔

建議是選擇無顏色的打底膏喔

為什麼要使用打底膏呢,我等等會揭曉(扭

CIMG1464    

這邊使用不需要使用到一整條的喔

只需要一半就可以解決呢!

 

   CIMG1336  

貼的範圍呢

首先眼睛先往下看一點確認一下你眼褶的眼型

然後貼在原本的眼摺上,盡量平行最高處,會貼在高眼褶往前的1.2CM左右為距離

(就是要蓋過開始要往下的眼褶前面)

CIMG1363  

自然又外雙的雙眼皮就完成呢,而且眼褶很深看起來就很像天生大外雙

我都是貼完雙眼皮之後才開始畫眼妝 

登登  是不是真的非常簡單

但出錯率都還是有的,如下↓

CIMG1470

開眼的時候發現眼頭處眼皮貼露出來了

代表你貼的位置太前面囉,這時候我會撕掉換一張重貼

以下照片我都先只有眼影+眼線喔

讓大家看得更清楚眼褶的彎度真的蠻自然的

CIMG1486

CIMG1480

        

CIMG1491  

 閉眼會發現真的還算蠻隱形的這樣(扭


 

好啦!我要來公開為什麼要叫大家先用打底膏在眼皮貼上呢?

大家應該都是這樣的經驗吧,沒上眼影的時候會覺得眼皮貼還算隱形

但上了眼影之後發現眼皮貼整個很明顯,它就是很想告訴大家 嗨 我在這呢

 

於是我自己就異想天開試了很多種方法看能不能讓它別這麼囂張

讓我找到一種就目前而言是裡面效果比較好的(笑

 

ABBY  

有沒有發現其實有上打底膏的眼皮貼都比較隱形呢

我發現貼紙上如果沒有先打底,直接貼上去眼皮上

你這時候上眼影的時候會發現,眼皮貼抓粉力《  眼皮抓粉力

導致於眼皮很顯色,但就顯得有眼皮貼的位置很閃光這樣

所以我都會先用打底膏塗在眼皮貼上面加強的他的抓粉顯色 

 


 

小加碼

我知道每個人的眼皮厚度都不一樣

我同場加映學妹眼皮來讓大家看看一樣可以適用

CIMG1416

 

S學妹張開眼就是完全看不到雙眼皮

CIMG1418

 

但半張開眼睛的時候可以看到他的眼褶,是從眼中間距離開始形成小雙眼皮CIMG1421

就是貼在原本的眼摺上,盡量平行最高眼褶處,會貼在高眼褶往前的1.2CM左右為距離

 

 

 

 

CIMG1419 

登登  一樣還是成功變成雙眼皮囉

CIMG1422  

可以看到即使是不同眼型的狀態,雙眼皮貼還是乖乖地展現隱形力

11999905_1685672841655983_1408857752_n  

還是有比較前後圖喔!!!

 

雖然沒有化妝還戴眼鏡

可是眼神可以明顯感覺出真的變有神許多:)

而且眼睛也變大 

 

雙眼皮小教學結束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然又隱形的貼法

即使在淡妝or沒妝的情況下都可以讓眼睛變很有神

 

 

 

        

如果喜歡可以加入訂閱或鼓勵按推喔

按我↓

 擷取   

 

 10/20更新 

 

咳咳 想跟大家說 
我創了個小fb專頁

 一直很想有個小天地可以和大家一起聊聊天談心講化妝買衣服一起剁手指(笑

終於在昨天有個這個衝動去完成這件事情
現在當然剛剛創立 人真的很少少 
所以可以麻煩大家來按讚 以後可以一起剁手指 好嘛好嘛(扭
我以後也會想更多文章給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 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